Tuesday 31 May 2011

你的声音

今天早上,凌晨两点钟,你就离开了马来西亚,到柬埔寨去了。还记得那时,我还在赶着我第二天的surgery presentation,压力死了。一直到三点凌晨,忍不住了,只好上床睡觉。早上六点半,才被轰隆的雷声,从睡梦中吓醒,继续未完成的presentation准备。幸好,一切准备功夫都顺利的在早上八点前完成。Presentation结束后,才松了一口气~~

今天一整天,都没有听到你的声音,好不习惯哦:-(
少了你那在我最不得空的时候,就来电的声音;
少了你那无止境的疑问,让我解决你的问题的声音;
少了你那一直要我带你这里玩,那里吃的声音;
少了你那唠叨,要我少玩电玩,勤劳读书的声音;
少了你那撒娇,打情骂俏,可爱,活泼,有活里的声音;
少了你那关心,要我注意饮食,照顾健康的声音;

唉~~不在了才想念的声音,在时,有时又会觉得有点烦的声音^ ^,好矛盾哦……
不过,你的声音已经是我人生不能缺少的东西,是我生命的一部分了。
少了你的声音,生活就好像缺了一大块似的,再也不完美了。
所以,希望你的声音,能够一直陪伴着我,直到永远……

看来,我需要多等一星期,才能再次听见你的声音咯~~
期待中……^^



Watching Fast and Furious 5 in Dataran Pahlawan GSC Melaka

1 comment: